到今天才Po第一篇文章~
一切都這麼的剛剛好~
前一分鐘在公車上忖度著要不要到咖啡店坐坐~
下一分鐘已經走下公車往咖啡店走去~
剛剛坐定~點好咖啡~開好電腦~
耳邊傳來滴滴的聲音~
轉頭看才知竟是下起雨來~
二樓的窗外~
一輛輛捷運載著旅客回到溫暖的家中~
空氣中彌漫著一陣陣咖啡香氣~
又混雜了些許煙草的味道~
咖啡~音樂~列車~小雨~
有多久不曾獨自一人在這樣的情境下~
我真愛這樣的感覺~
另外之前心中一直有個念頭想實現~
沒想到今天也就這樣成真~
因為無線網路的關係~
就在我打這篇文章的同時~
我正在咖啡店中開啟了我的網路電台~
因此今天是我的網路電台第一次出外轉播喔~
真的值得好好的記錄一下~
今天真的是一個極好的機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conk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