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一下一些朋友的網站~
想了一下自己Blog的定位~
其實我也應該為自己多吸引一些人氣~
我的人氣一直都在個位數打轉~
這樣即使我自己有網路電台也不會有多少人會來聽~
因為沒有人知道這事嘛~^^b
所以我想我也在這邊分享一些我在電台中播的歌曲~
我很希望大家能從我這邊聽到很多台灣聽不到的歌曲~

當然~
這邊你們找不到MV~
不是因為我沒有~
而是我沒有足夠的空間來擺MV讓大家讀取~
我也不想隨便找個網路連結就貼上來~
上個網搜尋一下接著解出串流網址貼進自己的Blog~
雖然這樣對我來說很方便~
但是這樣不就等於盜連別人網站的心血嗎?
真要讓大家看的話我寧願貼出原來的連結讓閱聽者自己連去看~
這樣雖然對閱聽者來說可能不太方便~
但是這樣一來~
不是一樣達到介紹自己喜歡的歌曲MV~
並且也尊重了原網站的既有權利及心血嗎? ^_^

其實不放MV還有另外一個很大的原因~
音樂~
就是要用聽的~
MV只是一個輔助的角色~
的確MV拍得好會對歌曲本身加分~
也有把音樂具像化的效果~
但最終歌手們要讓大家注意的不是他們MV拍得多好~
人長得多帥多美~
砸得錢有多少~
而是讓閱聽者能夠聽到感受到他們音樂中的感情~力量和想傳遞的訊息~
試想~
當你沒有電視的時候~
你是聽音樂還是看音樂的呢?
用心去感受每一首歌吧~
你會發現你竟是錯過了這麼多~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conk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