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還在回想2005年101跨年煙火的壯麗時~
2006已經悄悄地到第20天了~
時間很慢嗎?
對於每天都有事的人來說~
只有嫌時間過得太快吧~
其實這20天以來~
做了蠻多事也幹了不少瘋狂事~
不過這些瘋狂事可能在一些人眼裡不算什麼吧~:p

雖然幹了不少事~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懶~
就是懶得打字~:p
讓Blog一直留在停滯狀態~
The Servant的全專輯試聽從聖誕禮物變成新年禮物~
而眼看它就快要變成農曆新年禮物了~
這樣不行啊~~~~~

腦袋明明有很多東西想寫~
要介紹的音樂明明早已上傳好~
很多的無聊事可以寫~
為什麼我的Blog還停留在2005/12/20~

耶???!!!
打到這邊我才發現我這篇跟上一篇隔了剛剛好不多不少整整一個月的時間~
我不是故意要這麼做的啊!!!>_<

我討厭我的手指跟不上我腦袋轉動的速度~
我不喜歡什麼東西都不寫就把音樂丟上去給大家聽~
我更不想這麼懶得打字~
我最想的是把我的文學氣質和筆法找回來啊!!!

不過唉也沒用~
趕緊跟上進度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conk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