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今天才看到這個消息~(還好還沒有過期)
雖然現在參加衝刺的時間可能不夠~
但是既然有機會就一定要參加!!!
我可不想在事後抱憾後悔~

在台灣待了這麼久~
從來沒有在國外待過這麼長的一段時間~
一年耶~
想起來就興奮!!!

在國外過著跟自己所熟知完全不同的生活~
在不同的國家體驗著不同的風土人情~
環境與文化更是大大的不同~
再怎麼看都是對自己百利而無一害~

如果真的成功了~
那麼我的網路電台節目將會有一年的時間在澳洲或紐西蘭做現場直播!!!
哈哈哈!!!聽起來真是棒啊!!!好想做外景節目喔!XD

回到正題~
我想到前往紐西蘭或澳洲度假打工一年的動機~
最重要的就是想要融入當地文化~
因為與一般旅遊不同的地方是~
你不是住個幾天~跑個幾個景點就飛走了~
在某種程度下~
你是那邊生活的住民~當一年實實在在的在地人~
經歷到的可能會是你從未想到的多!!!

至於在那邊的規劃~
我會多方嘗試不同的工作~
在閒暇時間記錄下我在那邊生活的點滴~
當然現在在台灣一直做的網路電台同樣會在那邊持續下去~
這是最讓我興奮的一個計劃~XD
廣交朋友~到各地遊歷當然是一定要的啦!!!

最後還是希望大家在6/11前多多幫我回應囉!!!
也請不要忘了~
在大家幫我回應時~
記得回應的第一行要寫下面的這句話~因為這是主辦單位飛達旅遊的要求喔~另外重覆回應也是不算的~

"我推薦此人成為飛達Work and Travel代言人"

有了這句話後接下來要寫什麼就隨大家所好囉~XD

在這邊還是要請大家多多幫忙囉!!!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本BLOG的大更新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conk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