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擠的道路~
匆忙的行人~

我.....

心情無法遏止的激動~
全身頓時失去了力氣~
雙腿一軟~
跪倒在路旁~
路上的嘈雜聲將我的哭喊淹沒~
淚水無法抑制的泉湧而出~
只為了.....

.....她

這麼多的努力~

我太相信她了.....
以致於失去了她.....

她是我心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不論是過去~
現在~
亦或是未來~

曾承諾她~
不論如何都會保護她~
會跟著她到天涯海角~
但我失約了.....

我恨.....

恨自己的無力~
恨自己的無能~
更恨自己無法阻止事情的發生~

淚不停的流~
聲不斷的吼~
心碎成千片~
血染成殷紅~

我對不起在我之前的兩個人~
我更對不起妳~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conk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