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專輯是這次華納的"華納巨星暢銷專輯限時特價慶功特賣會"的55張特價專輯系列之一~
其實這一系列的專輯我有興趣的都已經在剛發行的時候就買了~
唯獨這張一直壓在那邊沒有買下去~
這次看到這一系列的專輯中有這一張的時候~
二話不說拿了就去結帳了~XD

這一系列大推的另兩位藝人就是Alanis Morissette和Phil Collins!!!
之前沒有買的朋友不要再猶豫了~
尤其是Phil的專輯幾乎都是進口德版專輯~
此時不下手更待何時!!!

-----

睡眠團隊 / 睡眠團隊同名專輯
Team Sleep / Team Sleep

葛萊美獎最佳金屬團體Deftones主唱另組的實驗新樂團首張專輯

另類搖滾界超級製作人Terry Date與Ross Robinson全力打造的全新聆聽感

推薦曲:Ever (Foreign Flag)、Our Ride To The Rectory、Tomb Of Liegia

 樂團的分分合合,想必對於搖滾樂迷來說是件稀鬆平常的事情,然而樂團另起爐灶發表作品,也是見怪不怪,反而喜於聆聽到更為多元豐富的音樂享受,這組看似新的樂團Team Sleep,卻是新生代搖滾界重份量的超級部隊,更獲葛萊美獎最佳金屬樂團嘉冕、全球四百餘萬的銷售紀錄,帶著重力加速度之節奏,散發灰暗深沉的氣氛,並兼商業與藝術成功的Deftones分支實驗樂團,喜歡Deftones的樂迷,絕對不要錯過Team Sleep,沒聽過Deftones的朋友,可以藉由Team Sleep過人音樂的展現,體會搖滾樂團毫不劃地自限的發揮各類樂種融為一爐的才氣,同時令Deftones粉絲驚喜不已的全新搖滾氣流!

 由樂團支柱Chino Moreno(主唱)、Stephen Carpenter(吉他手)、Chi Cheng(貝斯手)、Abe Cunningham(鼓手)及DJ Frank Delgado所組成的狂放5人金屬搖滾部隊Deftones,雖然時常與90年中期後如雨後春筍冒出的Nu-Metal樂團Korn、Limp Bizkit等團相之比較,但是多了份音樂性,更具深沉黑暗的探索,讓Deftones屢獲商業與藝術界雙贏的局面,氣氛之營造加上狂放猛勁的嗓音力度,將金屬、硬蕊、龐克等高度破壞力之搖滾霸氣,毫不加以修飾如同Grunge風潮時期,赤裸的表露出來。經歷「Adrenaline」(1995)、「Around The Fur」(1997)、「White Pony」(2000)及「Deftones」(2003)等四張叫好又叫座的專輯洗禮下,創作力旺盛的Chino Moreno,早在「White Pony」發表後,就跟昔日兒時玩伴Todd Wilkinson與DJ Cook合作另組實驗分支樂團Team Sleep,他們齊力創作錄製的DEMO帶,引起Deftones同音樂廠牌Maverick的興趣,於2001年簽入旗下,等Chino歸隊Deftones發行同名專輯「Deftones」當年,順勢發行暖身之作"The Passportal",收錄在《駭客任務:重裝上陣》電影原聲帶中,音樂上令人驚艷的迥異表現,讓樂迷衷心期待Team Sleep的早日問世!

 再加上鼓手Zach Hill及貝斯手Rick Verrett兩名大將而整裝成型的Team Sleep,終在成軍四年後發行首張同名專輯「Team Sleep」。兩大炙手可熱的製作名師Terry Date (Deftones、Pantera、Staind)及Ross Robinson (Slipknot、Limp Bizkit、Korn)輪番坐鎮專輯之運作!首先要先提醒所有Deftones的樂迷,先過濾掉心中既有的音樂型態,準備好迎接Chino所譜出令一段大飽耳福的音樂新體驗!如催眠式的嗓音帶領下,開場曲"Ataraxia"隨著迷幻音軌,掉入Chino營造出捉摸不定的音樂佈局之中;跟隨進入吉他播弦稍微順暢的音線驅使下的首功單曲\"Ever",中後段卻也夾雜在感傷莫名的氣氛不斷蔓延;交錯在低壓音場的攏照下,電子聲響的綴飾,只有加深"Princeton Review"的詭?畫面浮現;神秘低吟的男女對唱曲"Tomb Of Liegia",沉穩Ambien的情境營造,透出絲絲涼意;大量置入電子聲效處理,多首不按排理出牌實驗性手法,或是穿插其中純音樂呈現的單曲,都再再創造出Chino Moreno自己在音樂藝術上多樣風格的卓然表現!

01. Ataraxia
02. Ever (Foreign Flag)
03. Your Skull Is Red
04. Princeton Review
05. Blvd. Nights
06. Delorian
07. Our Ride To The Rectory
08. Tomb Of Liegia
09. Elizabeth
10. Staring At The Queen
11. Ever Since WWI
12. King Diamond
13. Live From The Stage
14. Paris Arm
15. 11/11

-----

Team Sleep - Ever

you make that dance look so new
and I'm on
a face like you've never seen
I'm yours
tonight
so come on

light up the stage
so we can all take of anywhere
we'll never
come back
ever

you wear that cast so cool
and I'm on
a face like you’ve never seen
before
around
so come on
yeah

light up the stage
so we can all take off anywhere
we’ll never
come back
ever

right on the stage
you picture all of us everywhere
we'll never
come back
ever


Team Sleep - Ever (Foreign Fla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conk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