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開始做網路電台廣播到現在近4年了~
好久了~
從一開始蓼蓼數人到現在人數爆表~
這真的可以寫一部血淚史~:p
呃~
其實也沒有那麼爆血噴淚啦~
但是看著自己因興趣而栽下的種子終於能夠長得這麼好~
心中的歡喜真的是不言而喻啊~
即便中間有蠻多次挫折~
因為純西洋音樂的電台在台灣還是讓人覺得曲高和寡~
也有因為幾乎沒幾個人聽而興起停掉電台的想法~

值得慶幸的是我堅持了下來~
仍舊是那一股想把西洋音樂推廣給更多人的念頭與對電台DJ工作的熱情讓我能夠堅持下來~

音樂是我的興趣~
我深刻的體會過沒有音樂真的活不下去的感受~
可能不至於死但是我的心靈已成一片旱地~
在過了十幾天沒有音樂的日子後~
在聽到音樂的那一剎那我的眼眶真的馬上充滿淚水~
如一柱清泉湧於旱地之中而成綠洲~
那感覺就像你沒想到會再次見到一個與你相識多年卻分別許多的老友的激動~

成為電台DJ是我的夢想~
回首過去這個夢想一直不曾消失~
雖然還不是一個正式的電台DJ~
但無遠弗屆的網路卻提供另一個方式讓我實現我的夢想也累積我的經驗~

音樂和DJ是我的興趣也是我的夢想~
如果將電台關了~
就等於放棄了夢想~
背棄了自己的信念~
成為一個被框架吊線限制住的活人偶~
為什麼要讓世界上多一個自怨自艾的人而那個人是我呢~

人說人因夢想而偉大~
我說人因夢想而獨特~
因為這樣你才不是一個與他人無異的機器人~
一生中能有多少機會讓自己的夢想實現~
當機會出現就牢牢的抓住他~
不要事後再嘆自己讓機會從身邊溜走了~

我感謝時代的進步~
感謝網路的崛起~
更感謝一路支持我的朋友及來自PTT Faradio板~我PTT2個人板~PTT Share板可愛的聽眾朋友們~
因為有你們的應援而讓動力不斷地湧入這個電台~

原本是要讓大家下載電台節目~
結果拉哩拉雜的扯了這麼多有的沒的而且還沒提到去哪邊下載~^^b
Sendspace真的是好東西~
每一個檔案有100GB的下載流量~
而當流量到達100GB或14天內沒有被下載的話檔案才會被刪~
所以囉~
請喜歡的大家踴躍下載~
並介紹你的朋友一起聽並到我的Blog逛逛囉~:D

不怕你下載~只怕你不載~XD

下面就是我這幾次的錄音載點~
歡迎大家努力下載啦~

2005最終流行單曲全紀錄下載點~
這是一位聽眾朋友將part.1~part.5全部整理起來押成壓縮檔讓版友們一次下載
裡面缺的part.3~
是因為那一次因技術問題沒弄好所以我沒有備份到~
非常的抱歉~
不過我之後會補上的~

這一個則是18日的節目~
點我!!!

這一個則是我第一次做備份的節目~
所以少了最前面的開頭~
就是這邊!!!

Welcome to Knight's Music Castle!!!
Enjoy your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conk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