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介紹歌曲~
剛好最近我的網路電台再次復播~
就趁這個時候開始更新啦~

有的時候跨界的合作反而會激盪出完美的火花~
知道這首歌完全是個美麗的意外~

Colbie Caillat的首張專輯Coco台灣一發行後我就入手了~
只是過沒多久就前往澳洲~
還為了錯過當時Colbie第一次來台灣宣傳在The Wall舉行的小型現場演唱會而扼腕不已~
但是這一切都在我10月時在Perth得到了補償~
我參加了Colbie在當地The Capital舉行的演唱會~
棒~~~透~~~了~~~啊~~~

OK!回到正題~
回到台灣後逛唱片行時發現Colbie的專輯有改版~
把CD翻過來看看收的曲目竟是熊熊多了9首包括未收錄及現場的歌曲~
那時心裡想~
這天殺的!明明就是要我掏錢嘛!!!
但終究還是把它放回架上死撐著不敗~

就這樣過了幾個月~

一天傍晚我在漢X佳X(為免廣告嫌疑!:P)逛的時候~
正準備往門口走的時候與兩個女孩錯身而過~
我回頭看了一下~
看見其中一個女孩拿起代課老師的精選跟另一個說她很喜歡代課老師!
啥!!!我沒聽錯吧!!!竟是喜歡電音的女孩!!!喜歡電音的女孩耶!!!
就這樣我腳步停了下來往旁邊的CD架走去~
接下來我就像間諜一樣側聽側看想知道她們最後是拿了什麼CD~(好小孩千萬不要學我!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後來聽到她們問店員要找一首Colbie的歌而且是電音的~(耳朵再度翹高高!)

我心裡想~
真的嗎???我怎麼不記得她有這樣的歌~而且以她的風格跟唱腔~完全沒有辦法跟電音連在一起啊~

那女孩似乎是在電台或是某管道知道並聽到這首歌叫You且似乎台灣有發行~
因為她不確定與Colbie合作的電音DJ是誰~
店員就上網查然後將搜尋結果給那女孩看~
這時我早已飄到店員的另一側一邊看CD一邊看結果~XD
後來店員跟那女孩說你確定有發行嗎?這是單曲~台灣好像沒有耶~
那女孩還跟她朋友說這首歌好好聽~
就在那女孩再次跟店員確認時~
我已經從架上拿了Colbie第一張專輯的豪華版~(剛好他們有貨哩!而且還最後一張!)
一翻背面果然台灣的豪華版有收這首歌~
於是就拿著CD說~
"不好意思~妳要找的歌在這邊~"
那女孩一愣~她朋友露出一抹笑容~(其實那女會愣住正常的吧~)
有點害怕的從我手中拿了CD~
"這裡有嗎.....耶!!!真的有耶!就是這首!!!"
她驚喜的抬頭看著我~
我回給她一個大大的微笑後就轉身走去櫃台結我的帳離開了~

不知道她最後有沒有買下那一張~
我希望她有~

後記:
回到家後因為真的是沒聽過而又非常的好奇~
就上YOUTUBE搜尋到這首單曲有正式拍MV~
一點進去~

隔天我就把這張再版的豪華版帶回家了.....


----------

Schiller feat. Colbie Caillat - You

Turn down the silence
Inside my head
Bring back the colors
Were you insane?
Further from where I've started
Further to go
Keeping my heart under control

Why do I still feel you? Feel you
And all you've got
I still feel you, feel you
All I need is you
All I need is to feel you, feel you

Why did you change your mind and run away?
Thoughts of you by my side
Are starting to fade
I know that you should be mine
So I wont let go
Everyday I'm trying to get close

Why do I still feel you? Feel you
And all you got
I still feel you, feel you
All I need is you
All I need is to feel you, feel you

Stop running all the time
Don't fight the feeling inside
Cause when you try it hard
Don't matter where you go it's deep in your so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conk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