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這個BLOG一直被我忽略~
自從用PLURK了之後花在這邊的時間相對地就少了很多~
一直以來BLOG給我的感覺就是應該每一篇都至少要寫一段或數段文字~
還要言之有物才能算是一篇部落格文章~
而我有時的想法是無法變成一篇文章~
於是微網誌如PLURK就變成一個很好抒發與紀錄的好地方~

我其實有想過像別人一樣貼幾個YOUTUBE MV再加幾個字就可以成章並衝人氣~
最後發現我真的一點都不喜歡這樣~
雖然每篇文章都花了我很多個小時找圖~找MV~寫介紹及心得~
但寫完之後那種圓滿的感覺是單貼MV比不上的~
所以寧缺勿濫也不想衝文章衝人氣~

可是~
我還是想說~
我的確是有點懶而且我也想要人氣~
看來該是好好定期更新的時候到了~
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conk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