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B!!!ATB!!!ATB!!!!!
今年的第一篇的電音文一定是要給我最愛的電音DJ ATB啊!!!
從去年年末ATB在自己的Facebook上開始透露自己在準備新專輯的時候我就已經興奮的要死~
一個星期前ATB在Youtube放上他新專輯"Contact" 2CD共26首歌曲的10'27"的迷你混音及全曲目~
而今天放上了與德國樂團Stanfour合作的首支單曲"Face to face"~
我已經在虐待Youtube上的重播鍵了~
我要專輯原始版或是加長版啦~
MV的電台版太短了不過癮啦~
新專輯將在1月24日發行~
總共會發行2CD普通版~3CD限量版及豪華版~
我好想要豪華版啊~
不知道台灣到時候會不會進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conk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