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在這邊做音樂的介紹~
自己是寫得還蠻愉快的~
這些東西都是我自己寫的~
完全不是找現有的東西剪下貼上~
為的只是想努力的介紹好聽的音樂給大家聽~
後來~
因為沒有什麼回覆及留言讓我想到了一個問題~
音樂本身就是一個很主觀的東西~
我努力的寫了這麼多~
但是聽的人不喜歡的話就是不喜歡~
也不會因為你寫了介紹或是生平就會喜歡~
那麼寫這些的意義在哪裡呢?
我如果把寫介紹的時間縮短的話就可以多介紹幾首歌~
這樣的話是不是會更符合我介紹歌曲給大家聽的原意呢?

所以接下來我用比較折衷的方式~
先採簡單扼要的介紹方式~
如果有朋友有興趣想要多知道一點相關訊息的話~
再用回覆該篇文章的方式跟我提出~
而我再把相關訊息貼在回覆區裡~
這樣我也才知道大家的觀感~
也比較容易跟大家互動~: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conk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