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這陣子以來自己的人氣看起來還不錯~
本來想說應該沒有這麼快破2000~
所以正準備在這幾天把破2000的改版預告貼出來~
前天才剛把文章打完~
沒想到人氣就已經破2000了~
結果預告馬上變成後記~^^b
雖然變成後記還是要貼出來讓大家知道囉~
真的是太小看各位的支持了~
我不應該低估大家的啊~T_T

現在就來說一下改版的內容吧~
最大的改變就是我的Blog要加上MV了~
雖然音樂的本質就是要用聆聽的~
但現在音樂跟影像的結合越來越緊密~
不可否認地~
一部拍得好的MV對一首單曲有絕對的加分效果~
也更容易塑造藝人的形象及風格走向~
可能有人覺得只是加放個MV有什麼大不了的~
但是對照我之前決定放音樂的那篇文章(詳見本區"About my blog")~
就知道加放MV的決定對我來說很重大~^_^

那麼為什麼決定要加放MV了呢?

其一就是為了答謝各位支持我Blog的朋友~
也因為我的Blog會介紹很多台灣沒有發行的新歌或一些很棒的舊歌~
因此台灣不是幾乎不會播這些MV就是根本不會播~
這樣各位閱聽者就錯失了很多看到很棒的MV機會~
我不希望我的閱聽者的資訊比別人慢啊~XD

其二也是一個讓我決定加放MV的關鍵因素~
就是我希望能夠用加放MV的方式吸引更多的閱聽者來我的Blog~
那麼就有人覺得說穿了你就是要吸引人氣嘛~
沒錯!!!
我做電台的最大的目的就是要推廣西洋音樂~
當然我轉型成一個音樂類的Blog最大的目的也是要推廣西洋音樂~
但是現實上的因素是你的人氣如果不夠~
那你又要怎麼去讓更多人聽見或注意到西洋音樂呢?
更不用說讓更多人感受到西洋音樂的多樣性了~
不是嗎?

不過請大家放心~
我不會一昧的放MV上去的~:D
歌曲還是會一直放~
因為有些好歌根本沒有出過單曲又怎麼會有MV能看呢~XD

最後在這邊先預告一下~
接下來我會先放上我Blog介紹的10首歌曲中有MV的部分喔~
請大家快樂地期待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conk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