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有些很巧的事情發生~
我在自己的電台播了很多首美國目前強打的單曲~
但是這些歌在台灣不是沒有進或就是電台及電視沒有播放的~

一來這些歌手的名氣並不夠大~
二來又多是新人~
三來又都是美國藝人~
除非是對西洋音樂特別注意的人~
或是有在聽美國電台~
不然是很不容易注意到這些歌曲~

但是~
就是這麼巧~
我當天播完電台~
隔天就在Blog上看見介紹~
介紹的內容就是已經聽到這首歌很久了~
而且強調雖然很久但是好聽的歌不論多久還是好聽~
奇怪的是介紹者偏愛英國樂也幾乎都聽英國電台~
英國和美國向來就是兩個不同的市場~
所以很少有歌手能英美通吃~
能聽到這些歌我真的很好奇~

可能也真的是我孤陋寡聞或沒時間吧~
因為我光消化美國的資訊都消化不完了~
真的沒有辦法確定英國電台是否也在強打這些歌了~
或許就真只是個巧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conk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